顾客购买欲望指数与应对方法

早安,跟大家分享一下刚好想到的东西😊

顾客成交有两个因素:

1.顾客购买的欲望指数有多高,从1-10,1是最低、10是最高。

2.当判断顾客处于哪一个指数的时候,就要用相应的方法,将顾客的指数提高到越高越好。

思考的问题:

有什么方法能提高顾客的购买欲望指数?

两天内付款折扣10%——能提升多少欲望指数?

有图片能提升多少购买欲望指数?

包邮,能提升顾客多少购买欲望指数?

指数参考:
1-2 我很大可能是不要的,我只是来问爽而已,不管您怎样回答,我喜欢就会回复,不喜欢就不会回复的。

顾客行为:只是comment pm

对应方法:先让顾客开口说话,提出【入门优惠】,放照片/影片详情或相关链接,探测顾客的反应

3-4 我是想要购买,可是我不一定是要跟您购买,我只是要来询问看看而已,如果您有好的offer,我就跟您购买,我并不在乎跟谁购买。

顾客行为:inbox和whatsapp

对应方法:先让顾客开口说话,提出【入门优惠】,放照片/影片详情或相关链接,探测顾客的反应

5-6 你卖的东西,正是我想要购买的东西,如果你开出的条件达到我的预期,那么我就跟你下单购买。

顾客行为:prt sceen 图片并且询问价钱/询问价钱多少

对应方法:提供价值和优惠

7-8 我想要的东西刚好你都有了,我只是想要解答我心中的疑问,如果没有太大的问题,我就会下单购买的。

顾客行为:当知道了价钱之后,会询问价钱以外的东西

对应方法:解答顾客的问题,除了文字之外,也要多一些的图片

9-10 你的银行户口是什么,我现在就要下单了。

顾客行为: 直接问account number/叫你帮他保留要的东西/答应几时汇款等

对应方法: 给出Bank account

面对什么指数的顾客就要用不同的方法来吸引顾客,引导顾客提高他们购买欲望指数,并且下单。

======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